半隻羊

頭像來自Toli
鹹魚文手,隨緣更新

【葉江葉】九點水大大生日酷愛樂~~~//

※渣劇情渣文筆超級短的!!!!
 ※OOC!!!!
 ※葉神攻請小心食用!!!//
 ※因為我的心思都放喻葉那篇去了Orz
 ----------------------------------------------
 君莫笑:嘿,小江在呢!(´ー`)y─┛
 無浪:哈囉,前輩ヽ( ^∀^)ノ
 君莫笑:下周有空不?
 無浪:有空的,葉神有何指教?(๑و•̀ω•́)و
 君莫笑:請頓飯唄╮(╯▽╰)╭ 
 無浪:前輩來S市?
 君莫笑:是呀,記得請客啊、看我吃垮你( ´∀`)σ
 無浪:呵呵,前輩真能吃垮我嗎?( • ̀ω•́ )✧
 君莫笑:等著瞧啊,小江。
 ---------------萬惡三角形----------------
 今天是個難得的星期天,江波濤無語地看著眼前認真向服務生點餐的葉修,他原以為葉修只是開個玩笑而已,沒想到今天早上他就被一通電話從溫暖的被窩裡被召喚到機場去接機了,不得不佩服葉修大神的機動性。

 「你愣著幹啥呢?我說過要吃垮你的。」葉修遣退負責點餐的服務生後,托著下顎看著臉色有點難看的江波濤,「呵呵,怕了吧。」

 江波濤溫和一笑,這就是葉修的特色嗎?無形的領導能力,讓人不知覺得屈服在他的腳下,真是令人佩服。

 「最近好不?」葉修雙手交疊在桌上,懶洋洋的眼神中閃過一絲狡黠,今天他穿著一身休閒西裝,雖說不上正式,但也增添了幾分帥氣,江波濤有點不習慣這種打扮的葉修前輩,但不得不說他深深被對方不一樣的穿著給吸引。

 「還行啊。」江波濤笑笑,難得有機會和葉修一起吃頓飯,這可是全聯盟漢子們都沒有的福利啊,他能不好好把握接近葉修的機會麼:「那前輩如何?」

 「呵呵,不錯啊。你們輪迴別老搶玩家們的BOSS行不?多沒下限啊。」
 江波濤一聽覺得世界非常不好,搶人BOSS的難道不是你嗎!

 「前輩真是的。」江波濤深深覺得如果葉修現在這張笑臉放在榮耀聯盟內,肯定會激發群嘲效果,而且屢試不爽。

 「做什麼那張臉?」葉修挑眉,伸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難得從眼底抹過一絲柔情,「生日快樂啊、江波濤。」
 ---------------萬惡三角形----------------
 無浪:前輩真是的,祝福就祝福,做什麼還摸臉
 君莫笑:哥的作法豈是你這個愚蠢的傢伙能懂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