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隻羊

頭像來自Toli
鹹魚文手,隨緣更新

当初为什么喜欢上全职高手

我是個應考生,在今年五月初時,卻遇上了全職高手。

對於一個準備要考大學的學生來說,這是非常殘酷的。

在壓力與享樂之間掙扎著。

說真的,才剛翻沒幾頁,我當下就直接闔上了教科書。

一個人,怎麼可以愛一款網遊那麼深?

我很欣賞葉修。

無論是他嘲諷人的模樣,還是在比賽最後衝刺的模樣。

繼吳邪之後,又一個讓我心疼的角色。

就某些方面來看,他們有著非常相似的特點。

有句話怎說來著,「認真的人最帥氣。」

我想這句話,最適合用來形容他了。

無論是他,或是裡頭的所有角色。

榮耀,是屬於他們的!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