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隻羊

頭像來自Toli
鹹魚文手,隨緣更新

【喻葉】箱子3

※OOC有!!


 ※有黑文洲和葉修的嫌疑QWQQQ請相信我是他們兩的真愛粉!!!


 ---------------萬惡三角形---------------

「文州,你沒事吧?」葉修被腳鍊困在角落,黑色的鐵鍊讓他無法自由行動,只能半跪在地上,看到開門進來的人是喻文州,他就放心不少,幸好自己的部下沒事。


 「葉隊你辛苦了,都怪我......」喻文州一臉不捨地上前攙扶著葉修,好讓他可以緩緩坐在地上,接著遞水到他的唇邊餵下,「來,先喝水。」


 葉修邊聽著喻文州的解釋,邊將杯子內的水喝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渴久了,他覺得水中帶有些許甜味。


 「葉隊你放心,我會救你出去的,任務我雖然受到了一點阻攔,但是...」


 「沒問題,別擔心我,你先去完成任務吧。」葉修給了對方一個肯定的笑容,他知道喻文州的辦事效率極佳,而且自己在對方手中還可以半途使絆,給喻文州爭取更大的緩衝空間。


 喻文州看了一愣,情不自禁地上前抱住對方,「葉隊,對不起....」


 「行了,你又不是小孩子。」葉修因為被手銬反縛在背後騰不出雙手,只好用頭蹭了蹭喻文州的肩窩表示安慰,即使他開始覺得腹部有些焦灼感,全身上下麻癢不已。


 「葉隊?」


 「咳,沒事,你先去吧,久了就不好了。」葉修覺得尷尬地想往後退,身下那個難以啟齒的部位正隱隱衝動,無奈卻被喻文州抱得更緊。


 「呵呵,葉隊有感覺了?」喻文州笑道,葉修卻以為是因為靠得太近而被對方發現自己身體的異狀,不過他倒也不在意,反而自我解嘲,「當然,誰教你生的這副好模樣?哥都快把持不住了。」


 喻文州笑著放開葉修,那雙以往都飽含溫和的眼眸此時竟一點笑意也沒有,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葉修還第一次看到出現在他的臉上。


 「葉隊,你對我怎麼想?」


 「呵呵,雖然是個手殘,但也挺不賴的,肯定有很多女孩在追你。」葉修輕微喘息著,身體的不適讓他開始感覺到不對勁,偏偏他又不敢往自己所猜測的方向想。


 「謝謝葉隊誇獎。」他微微一笑,眼中散過一絲冷意,伸手扯過葉修的衣領拉近兩人的距離,輕聲地問,「你知道你剛剛喝了什麼嗎?」


 「不就是水麼?」葉修不解地看著對方,腦中的意識逐漸模糊,他強忍著不適題出自己的假設,「你在水裡加了什麼?」


 「你覺得呢?」


评论

热度(9)